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悦来街道向50位老党员赠送特殊新年礼 一年的《重庆日报》让党的声音传更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0 04:41:31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十二月十九日,渝北区悦来街道,工作人员将党的十九大相关读物送到老党员张前福家中。记者 崔力 摄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12月19日,渝北区悦来街道工作人员敲开老党员张前福家门,向老人赠送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里面不仅有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还有张老特别预约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另外,工作人员还告诉了张前福一个好消息:街道已出资为他订阅了2018年全年的《重庆日报》。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这些读本、书籍和党报结合起来学,才能紧跟党的思想和指示。”张前福已有38年党龄,他特别关注党的建设和民生、环保等话题。张老说,自己进行系统深入学习后,还要讲给街坊邻居听,提振大家的信心。

“居民们对党的十九大关注度空前的高,特别是《重庆日报》也‘洛阳纸贵’起来,许多党员到社区借阅,还抢着想带回家收藏。”悦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介绍,为扩大党报的覆盖面,街道决定为辖区50位老党员订阅2018年全年的《重庆日报》,并搭配各类读本、书籍,送给大家做“新年礼”。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