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九龙坡区房管局:严格征收拆除区域规范管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8 02:43:27 | 编辑:王俭林

9月底以来,市国土房管局组织人员采取抽查、暗访等形式对各区县房屋征收拆除区域进行联合检查,当检查组全方位对九龙坡区黄桷坪海员村征收项目拆除现场进行检查后,对拆除区域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该局将房屋征收拆除区域管理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分解任务、级级落实责任、处处制定措施,确保拆除区域管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该局将全区拆除区域分片分区实施网格化管理,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巧借微信群聊功能,视频图片文字全方位展现实时动态,确保每个拆除现场时时处于监控管理中。

针对拆除区域存在的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严落实“施工单位自查、监理单位督查、工作部巡查、局机关抽查”的“四查”制度。建立奖惩机制,凡在拆除区域管理中出现问题的,视情况在年度考核时予以扣分,对涉及的拆除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计入招投标诚信档案并予通报。 杜成纲 周成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