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重庆经开区全力推动中新合作项目
时间: 2017-12-14 10:28:43 | 编辑:肖福燕

近日,记者从重庆经开区投促局获悉,经开区2017年全力推动中新合作项目,积极赴新加坡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有针对性地拜访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华总商会、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裕廊工业园以及新加坡毅鸣投资基金等,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同时,经开区积极拓展招商渠道,借力第三方平台协助引进新加坡企业或机构增大投资落户经开区。凯华投资2016年以来已新增投资超过1亿美元。

为促进新加坡基金公司之间的合作,经开区正与新加坡狮岩毅鸣投资基金、富怡基金、耀杰集团等3家深入探讨在南岸区设立基金投资合作事宜。目前,狮岩毅鸣基金管理公司已在经开区落户,拟合作组建南岸区服务业发展专项基金。

利用在长江黄金大通道的天然优势,经开区还积极引导企业聚集发展,已有领安(重庆)仓储、永翔市场经营管理2户新加坡物流领域企业新增投资总额1.38亿美元。截至10月30日,经开区外资实际到位资金中从新加坡到位的资金达4.94亿美元;国际商联(BNI)、丰树物流等在谈中新合作项目已进入实质性谈判,进展顺利。

(蒋川 李雪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