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2017两江创意活动月暨两江新区国际艺术轴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3 02:54:51 | 编辑:周游

2017两江创意活动月启幕活动现场

12月12日上午10点,“2017两江创意活动月暨两江新区国际艺术轴启幕”活动在金山意库正式拉开帷幕。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城乡建委、重庆市文联、美协的各职能部门和院校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山意库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文化基因”深植旧工厂,以“创意办公+文化休闲”为主体,预计将引入约300家文化艺术、创意设计企业。

2017两江创意活动月活动主题为“城市·空间·人:共同生长”,将从12月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三大主题板块、各类论坛、展览将陆续上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节由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招商金山意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金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市雕塑学会承办。

作为一个与重庆和重庆人共同生长的文化创意产业社区,今年金山意库借承办“2017两江创意活动月”以及实践项目“两江新区国际艺术轴”,邀请数位雕塑艺术、新媒体艺术、戏剧艺术等专业领域的国际知名策展人一起,以丰富的系列展览、论坛、行为表演、工作坊等共同探讨“空间与城市文化”、“人与城市发展”、“城市与地方文化艺术”的关系,并邀请公众现场体验、互动、思考。

唐勖 图片由金山意库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