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进出口银行 “银政企”联动为实体经济注入“源头活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3 01:03:19 | 编辑:周游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会同合川区委、区政府与该区20多家企业代表召开“银政企”座谈会。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银政企”座谈会旨在建立一条银行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战略通道,针对重点项目快速响应、迅速“输血”,围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育高科技企业,实现合川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谭叙

浦发银行 银证合作持续共赢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与国泰君安证券重庆分公司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据介绍,浦发银行与国泰君安在“总对总”战略合作框架的指引下,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的里程碑和新起点。该行表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将集全行之力搭建全方位各层次合作平台,通过支行和券商营业部加强对接,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实现银证合作的持续共赢。刘洲

中信银行 新版手机银行发布

近年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移动智能领域的技术革新正在驱动着传统商业银行零售服务的转型和重塑。

12月8日,中信银行“移动智能遇见美好未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信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携贴心智能服务、创新智慧产品、安全风控手段等全新功能亮相,为客户打造更易用、更智能、更生活、更安全的线上服务平台。张妮

招商银行 重庆高新企业助航计划启动

近日,由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招商银行 “科技金融、梦想起航”高新企业助航计划暨高新贷产品推介会,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举行。

据介绍,该计划以“提供创新的债权融资系列产品”和“打造股权投融资服务平台”为依托,形成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体系,契合企业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特征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全面助力创新性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并成功实现走上资本市场之路。张妮

阳光产险 为你撑起网络安全保护伞

企业网络遭遇DOS攻击、黑客勒索、数据泄露威胁怎么办?

近日,阳光产险推出的“网络安全综合保险”,可为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提供保险保障。据介绍,客户可根据需求填写风险评估表或进行现场网络安全评估后投保,产品保障范围涵盖:因计算机恶意行为、恶意软件、操作人员失误、DOS攻击等导致的数据损坏,网络勒索、名誉损失、利润损失、数据泄露等风险。李雨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