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新城·金科·桃李郡 打造新亚洲人文书院,开启人文住区新高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2 02:50:06 | 编辑:周游

桃李郡项目发布会图

日前,以“桃李满城 礼鉴重庆”为主题的新城·金科·桃李郡全球发布盛典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城控股、金科地产主要领导,全国几十家主流媒体,400多位地产界大咖及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新城与金科联合打造的首个人文教育巨著的惊艳亮相。

三重区位优势叠加

领略宜居生活新高度

在一路向北的发展进程中,两江新区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城市新核心和经济新引擎,快速的发展将两江新区的数个区域推向了城市舞台中心的聚光灯下。空港工业园、保税港及江北国际机场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经济助推器”,共同助力两江新区快速发展。

据了解,新城控股与金科地产联袂打造的旗舰项目——桃李郡项目位于两江新区核心住区空港组团,作为两江新区门户、主城新中心和国家中心城市风貌展示区,具有三重区位优势倍增效应,聚集了国际商务、临空经济、高端住区、休闲游憩、文化创意于一体。

桃李郡独占领域稀缺宜居胜地,集区域价值、景观价值、建筑价值、居住价值、城市人文价值于一身。项目总占地455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3.4,绿化率35%,距离江北机场6公里,距离中央公园仅8公里。项目紧挨渝北中学、两江新区小学,教育资源丰富;毗邻空港商圈,近距离可享两路商圈、汽博商圈,西部奥特莱斯、宜家家居等便民市政城市配套;此外,桃李郡咫尺桃源公园、碧津公园、空港公园、天鹅湖公园四大市政公园,还有多宝湖、东方红水库两大天然水体相邻,是不可多得的兼具山水、人文、商业、教育等多重资源优势的宜居大盘。

桃李郡凭借其核心的区域价值、独有的自然资源、强大的项目品质、多元的成熟配套、唯美的匠心景观等多重优势,扛起顶级人文住区的大旗,重塑空港楼市地位。

两大千亿房企联袂之作

铸造城市住宅标杆

作为新城与金科两大地产巨头的首个亚洲人文教育首作,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其开发实力与运营经验,成为项目保值的“黄金后盾”,一经面市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前20强的新城控股集团,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并始终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目前开发项目达200余个,分布于上海、南京、重庆等59个国内大中型城市,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据新城控股12月4日公告显示,1-11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052.95亿元,成功晋级千亿房企行列。

新城控股重庆区域总经理王延军在项目发布会上致辞,将新城控股布局重庆的宏伟雄心与匠人精神展现给世人,强调必将桃李郡打造成为一座住宅标杆。

金科作为重庆本土龙头地产企业,公司总资产约1200亿元,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52个城市。如今,金科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了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传承千年书院气韵

刷新重庆北美学天际线

在世界重回东方的今天,东方美学和人文艺术正在以深刻的智慧,改变新一代人居理想。

在项目启动之初,桃李郡团队怀揣着“溯源中华文化,拜学书院精魄”的敬仰重回四大书院,沐淋书院文化,感受书院流传千年的人文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桃李郡的空间布局、产品功能、园林造景的打造中,力求精益求精、不断超越。每个细节都经过整个团队上百次的提议、驳回、修改、完善,只为给重庆北打造一座书院印记和书香气息浓厚的新亚洲人文书院——新城·金科·桃李郡。

正是在东方情结和对传统文化的敬畏之心主导下,新城·金科·桃李郡承袭新城控股与金科地产的东方美学血统,集新中式园林造诣之大成,营造重庆北热土上的东方美学天际线。

致力中华文化繁荣

造就重庆人文建筑史诗

桃李郡项目以打造教育人文标杆为基础,致力于中华人文精神的繁荣与发展。项目启动以来,先后发起了共享书屋、桃李讲堂等公益活动,通过免费共享与趣闻视频等模式,让知识和书籍进入到普通居民的生活中。

情怀至上的桃李郡,在不断追求品质的同时,更极大地丰富了公众精神内涵,项目以“知书达理齐家入仕”的理念,将人文精神与建筑相融合,给重庆北奉献了一座传世人文建筑史诗巨著,传承千年书院之人文气韵,见证着文明与文化的延续,鼎力共铸重庆人文美学城居传奇。

方媛 图片由桃李郡项目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