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统景柑橘首日采摘迎来千名游客 当日100多株柑橘树获市民认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2 02:39:35 | 记者:彭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12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该区统景柑橘首日采摘迎来1000余名游客,现场100多株柑橘树被市民认购。据介绍,柑橘树认购是今年统景镇首次推出的营销举措。

统景镇素有“中华梨橙之乡”之称,柑橘种植历史悠久,经40多年规模化发展,全镇柑橘种植面积已达3万多亩。今年,统景镇首次推出柑橘树认购,在中和村试点划出柑橘树认购园。

橘树被认购后,果农将按双方约定进行管护,尤其是规范农药的使用,市民可以随时回访。此外,统景镇还将引入网络监控,一方面让认购者在“千里之外”了解到认购柑橘树的生长情况,另一方面也保证了认购的柑橘树不被其他游客误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