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东银集团债务问题专题协调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1 03:04:23 | 记者:郭晓静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郭晓静)针对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银集团)此前出现的债务问题,市政府12月7日召集相关部门、金融单位负责人和该集团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协调会。与会单位充分沟通,形成一致意见,将共同努力帮助东银集团化解危机,把此次债务问题带来的影响降低到可控范围。

会议强调,与会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更加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更加有效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会议认为,本着“支持民企、服务发展、稳定全局、实现共赢”的原则,各金融机构应该一致行动、合力支持东银集团走出目前困境。

东银集团董事长罗韶宇在会上表示,东银集团将在市政府和各金融机构的帮助和支持下化解危机、走出困境,并以此为契机,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优化集团业务结构,不断提升主营业务竞争力,发挥好实体经济在改革创新中应有的作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