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渝北区城乡建委常念警示教育“紧箍咒” 牢筑廉洁自律“防护墙”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1 03:53:40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渝北区城乡建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渝北区城乡建委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该警示教育基地的8个展区,观看了《清澈之眼》《希冀之眼》《苍穹之眼》3部微电影,深刻体会到了一位贪腐干部“少年苦读、青年成就、中年堕落、悔不当初”的心路历程,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很大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震撼心灵、发人深思、引人警醒,一定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秉公用权、廉洁履职,严守党纪政纪红线、把牢为人做事底线,永葆廉洁本色。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