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第五届“渝交会”迎观展高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0 02:36:58 | 记者:杨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艺)随着周末的到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渝交会”)也迎来观展高峰。12月9日,副市长刘桂平前往展会巡馆。

本届“渝交会”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有八大场馆、数百场系列主题活动,为市民呈现了一场交易盛宴。刘桂平一行先后来到进口商品馆、时尚家居馆、地方特色馆、汽车生活馆、造物空间馆以及“2017重庆国际小吃节”现场,参观了匈牙利馆、永辉超市馆、彭水馆、黔江馆等展馆,并不时驻足与参展商交流,了解其销售、发展情况。

刘桂平要求,参展企业要展出物美价廉的产品,让消费者买得开心、买得放心;要生产出更多的好产品、新产品,以丰富全市商品供给,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由于周末逛展人数较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展会安保工作,让群众放心逛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