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力帆受邀加入“联合国工发组织国家伙伴合作计划”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10 02:31:43 | 记者:白麟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白麟)12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力帆集团获悉,日前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十七届大会上,刚获得连任的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热情邀请力帆加入“联合国工发组织国家伙伴合作计划”,共同促进非洲尤其是埃塞俄比亚的发展。

在该合作计划框架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力帆集团将围绕“第三个非洲工业发展十年”愿景开展合作,主要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服务,在政策、机构和企业三个层次上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提高经济竞争力,改善环境,增加生产性就业。

力帆董事长牟刚透露,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指引和支持下,力帆接下来将与埃塞政府展开合作,成立汽车工业研究中心,引入中国汽车工业的相关标准。未来,力帆还将把新能源与共享汽车推广到埃塞,这也契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倡导的“包容、可持续”的工业发展理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