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挂牌成立首个国际创新创业教育高校工作站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08 03:15:25 | 记者:李星婷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怎样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创业人才?12月7日,重庆市首个国际创新创业教育高校工作站在重庆师范大学挂牌成立。

据了解,重庆市国际创新创业教育高校工作站由重庆市教委下属的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指导建立,重庆师范大学是重庆市首个挂牌成立工作站的高校。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该工作站依托重庆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建立,将在全校通过报名选拔到该工作站学习的学生。“学生在工作站将接受创新创业教育以及相关创新创业实践。”该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站将联合法国、英国、意大利等海外大学,为工作站的学生提供国际化课程和教育资源学习,如相关语言、国际文化、批判性思维、情商管理等课程;并让学生参与一些外事活动实践,学生可在工作站修创新创业学分,并不再另交学费。

接下来,重庆市国际创新创业教育高校工作站还会陆续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等学校挂牌成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