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第九期“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发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08 02:33:55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12月7日,第九期“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发布会暨“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璧山区分团示范活动,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待患者如亲人的仁者医师柳庆君、社区群众的贴心人杨春敏、英勇无畏忠诚奉献的人民警察冉义智等10人荣获感动重庆月度人物称号。

当天,感动人物发布会、“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城故事会”感动分享等主题活动依次开展。党的十九大代表、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社区党委书记杨春敏分享了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说,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作为社区党员干部,一方面要学习领会各项民生政策,特别是对困难群众的惠民政策,另一方面要挨家挨户了解每位群众的所思所盼,把工作做到他们心坎上。

“社区党组织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密切,一定要情系群众,勇于担当,为民解忧,为党分忧。”杨春敏表示,她将继续为百姓奔走解忧,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

璧山区人民医院学科带头人柳庆君,时刻把病人放在首位,多年来,他积极组织义诊,带领科室同事建立标准化的听力中心,先后为困难患者捐款40万元。柳庆君在现场说到,他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中去,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环节,重庆好人秦兴模、“百姓名嘴”佘林川作了主题为“咱们农民朋友的幸福”的宣讲。璧山区“小城故事”宣讲先进集体正兴镇“柚子树”宣讲队也以小故事的形式,向现场观众生动地讲述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