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乱扣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04 01:21:40 | 编辑:李平

图/李宏宇 文/俞 平

日前,不少网民反映,手机乱扣费现象多发,旧号码莫名其妙被“低消”近一年,新号码尚未使用就被迫数次交费。然而消费者们历时一个月,沟通十余次,不但投诉无果,交费记录也离奇“失踪”。(据《经济参考报》)

点评:乱扣费等侵权行为让消费者深恶痛绝。对此,必须加强监管力度,对运营商恶意扣费零容忍。只有用硬手段整治手机乱扣费行为,才能让消费者免于吃“哑巴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