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区与苏宁控股集团签约打造重庆苏宁慧谷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30 04:02:08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11月29日,九龙坡区与苏宁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重庆苏宁慧谷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苏宁控股集团将投资200多亿元,与九龙坡区共同推进重庆苏宁慧谷总部经济项目落地,在重庆西站周边打造550亩的重庆苏宁慧谷项目。据了解,苏宁控股集团将利用重庆苏宁慧谷项目基地,加大实体投资力度,在我市布局商业广场、地产等项目,推进九龙坡商业商务新发展。在商贸流通方面,苏宁控股集团还将利用自身在智慧零售方面的优势,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现代化商贸流通创新发展,包括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苏宁控股集团还将率先与九龙坡区共同建设人工智能新城,实现城市生活现代化、智能化。

据了解,九龙坡区拥有全国首批国家综合改革试点开发区——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此外,重庆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渝贵铁路也将在年内竣工投用。苏宁控股集团布局重庆苏宁慧谷项目,将借助九龙坡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交通优势、人力资本等因素,与该区开展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