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南山区域启动百日综合整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9 02:17:30 | 记者:颜安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颜安)这个季节喜欢到南山看腊梅花、吃火锅的市民注意啦!11月28日起,包括南山街道、峡口镇、涂山镇等在内的大南山区域开始了百日综合整治,违法停车、违法行驶、占道经营等乱象将被重拳整治。

南山是我市主城的重要生态屏障,近年来虽然通过保护性开发利用,让南山的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但是依然存在着环境脏乱差、林相单一、基础设施欠账多、精品景区少、违建烂尾多等现象。

“所以,我们决定对大南山区域进行百日综合整治。”南山生态带管委会主任李忠介绍:整治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在南山植物园、泉水鸡一条街等窗口地区及沿线公路、学校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取缔占道经营,严惩乱搭棚、乱扔垃圾等行为,还南山干净整洁的环境;二是对崇文路、南山公园路等重点路段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曝光并处罚违法停车、违法驾驶等行为,解决南山区域交通拥堵问题;三是对违法搭建的建筑进行拆除。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