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8 04:24:28 | 编辑:周游

11月27日,沙坪坝区覃家岗街道,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近来,该区各街镇陆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和防范措施,提高他们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主办者还结合近年来非法集资类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大家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遭受损失。 通讯员 何超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