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支洽会成三峡库区招商引资重要平台 重庆签约36个项目协议投资747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5 03:13:21 | 记者:栗园园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栗园园)11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经贸洽谈会(简称“支洽会”)在万州区召开。重庆、湖北库区各区县共签约项目56个,协议总投资875.02亿元。其中重庆库区签约项目36个,协议总投资747.92亿元。

“支洽会”已连续在万州举办了十一届,对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推动库区产业发展和经贸交流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已成为全国对口支援库区工作的一大品牌,成为三峡库区各区县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与发达地区尤其是对口支援省市经济合作,以及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支洽会”期间,库区各区县借助该平台,积极主动与对口支援省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开展经贸合作,成功签约引进了一批投资强度大、带动作用强的经济合作项目,如湖北省宜昌市枝江市环保处理剂项目、兴山县兴山菌子奅森林康养休闲旅游项目,重庆长寿区年产100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线和汽车内饰件项目等。这些项目,将对整个三峡库区的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