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渝怀铁路上5趟列车紧急扣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4 03:43:27 | 记者:张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11月23日17时43分武隆区附近发生5.0级地震,渝怀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地震发生后,铁路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封锁受影响线路区间,扣停了正在运行的5趟旅客列车,迅速组织运输、客运、车辆、工务、供电等专业人员对震后铁路设施设备开展排查,增派人员安抚、疏导出行旅客,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受影响的旅客列车车次为:重庆北至广州K775次,重庆北至汕头K687次,成都至广州K191次,上海南至重庆北K74次,湘潭至成都Y74次。

铁路部门提醒:受地震影响,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有出行安排的旅客请随时关注成都铁路局官方微博@西南铁路、站车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服12306,掌握最新列车运行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