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出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张珺 编辑:王俭林

POST TIME:2017-11-21 03:40:12

十一月二十日,我市第一块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正式发放。记者 崔力 摄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部署,我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昨日起发放。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市车管所一分所(原巴山分所),我市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渝AD01222”发放给了车主闫先生。

新号牌以绿色为主色调,号码由5位升为6位,工本费仍执行普通汽车号牌收费标准,每副号牌100元。目前,全市共有9个车管所可办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业务。已经登记的新能源汽车,可按照自愿换领的原则,由车主自主选择是否换领新式号牌。

需要提醒的是,除了一分所外,重庆其余分所暂时不能立等取牌,市民从申请到领取号牌需要1个工作日,可以采取自提或邮寄等方式获取新号牌。为新能源汽车选号有两种途径:可以在官网或者交管12123手机应用程序上输入有效信息进行选号;或者持有关材料到车管分所机动车大厅,通过“50选1”系统选号。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