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在市发展改革委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1 03:38:57 | 记者:张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11月20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和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作出的决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吴存荣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吴存荣强调,发展改革系统要从政治上、思想上、重大战略部署和具体行动上、组织领导上狠抓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中。要紧紧围绕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超前谋划、科学编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要全力以赴细化实化“八项战略行动计划”和“三项攻坚战”,尽快拿出实施方案。要成为重大改革谋划者和操盘手,推动各项重大改革落地落实。要抓好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调度,强化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协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发展改革队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