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今年铜梁新增4件重庆名牌农产品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7-11-20 09:22:55 | 编辑:李振兵

日前,2017年度重庆名牌农产品认定名单正式出炉,我区4件农产品获评重庆名牌农产品称号。

我区此次获评的农产品分别是重庆市铜梁区禾盛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盛世龙心猕猴桃、铜梁区家泽现代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的家泽缘葡萄以及重庆绿油坡蔬菜有限公司的绿油坡绿豆芽和黄豆芽。

今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积极引导和鼓励企业参加申报评选。“重庆名牌农产品的评选有助于我区农业企业提高影响力,发挥品牌效益,赢得市场份额。同时,还可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增强商品流通能力,促进农业综合效益的提高,帮助农民实现增收。”区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重庆名牌农产品认定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可在产品说明书和广告宣传等经营活动中使用“重庆名牌农产品”称号,在产品包装上使用“重庆名牌农产品”统一标志,使用期限为三年。(记者 邹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