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内环快速路集中整治行人两轮车交通违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0 03:57:29 | 记者:张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重庆日报记者11月19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从即日起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行人、两轮车(含两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内环快速道路作为连接主城各区的重要通道,具有车流大、车速快、车型复杂的特点。尽管在各上道口均设置有禁止两轮车驶入的标志和禁止行人通行标志,但仍有不少两轮车、行人违法进入内环快速道路,影响正常通行秩序,也给违法进入内环的行人和两轮车驾乘人员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此次以内环快速道路主线、上下道口和连接道为重点整治区域,整治重点主要是两轮车在内环城市快速路主线违法闯禁、行人违法上内环城市快速路行走。重庆交巡警将在茶园立交、四公里立交、盘龙立交、东环立交、红槽坊立交、石子山立交、星光立交设立多个固定检查点,同时配合7个巡逻组,每日早晚高峰时段开展不少于4小时的专项管控措施。

针对行人违法进入内环的情况,重庆交巡警还将大力运用高科技电警设备,在行人经常违法进入内环的真武山隧道进出口、大学城隧道进出口、吉庆隧道进出口、小泉隧道进口等地安装行人检测抓拍设备,通过实时监控,快速识别进入内环的行人,立即发现,立即处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