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怪兽卡车表演赛将登陆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20 03:37:44 | 记者:白麟 | 编辑:王俭林

此次来渝进行表演的怪兽卡车。(受访者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11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2017中国怪兽卡车表演赛首站,将于11月25日和26日在重庆北碚缙云文化体育中心举办,12月9日和10日将在永川体育中心举办第二站表演赛。届时,将有多辆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怪兽卡车表演竞速、直立行驶、空中翻转等特技。

据了解,今年10月,国家体育总局将中国怪兽卡车表演赛列入计划,中国怪兽卡车表演赛上升为国家级赛事。今年全国将一共举行三站表演赛,其中两站在重庆。

11月18日当天,记者在怪兽卡车现场展示活动中看到,怪兽卡车高、宽近4米,长达5米,车轮直径超过1.5米,拥有1500马力的超强动力系统,发动时的巨大轰鸣声很有震撼力,车身上还有各种漂亮的涂鸦。

表演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怪兽卡车是一项风靡世界的表演赛事。主办方在原版引进该项目的同时,也将打造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怪兽卡车赛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