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首届巫山航模飞行表演节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9 04:30:35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王俭林

十一月十八日,巫山县黄岩景区,飞手扔出自己的滑翔机。记者 谢智强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11月18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巫山县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巫山航模飞行表演节在巫山神女景区开幕,十余架航模飞机冲上云霄,在空中展示俯冲、悬停、旋转等花式动作,引得众多游人驻足观看。

据了解,航模表演还将于11月19日在巫山神女景区再演一场。

又讯 11月17日,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首映式在巫山保利万和电影院举行。本届“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期间,将有30部“巫山神女杯”入围优秀艺术影片在重庆主城各大商圈和巫山县城、乡镇免费展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