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巫山航模飞行表演节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左黎韵 编辑:王俭林

POST TIME:2017-11-19 04:30:35

十一月十八日,巫山县黄岩景区,飞手扔出自己的滑翔机。记者 谢智强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11月18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巫山县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巫山航模飞行表演节在巫山神女景区开幕,十余架航模飞机冲上云霄,在空中展示俯冲、悬停、旋转等花式动作,引得众多游人驻足观看。

据了解,航模表演还将于11月19日在巫山神女景区再演一场。

又讯 11月17日,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首映式在巫山保利万和电影院举行。本届“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期间,将有30部“巫山神女杯”入围优秀艺术影片在重庆主城各大商圈和巫山县城、乡镇免费展映。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