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广电总局党校在渝开展专题党性教育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9 04:50:53 | 编辑:王俭林

本报讯 11月13日至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校在渝举行专题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来自总局机关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机关和单位的3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前往渣滓洞、白公馆、红岩魂陈列馆以及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周公馆等地,接受理论教学、情感教学和现场教学。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争取民族解放和人民民主而艰苦斗争所培育形成的“红岩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在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一定要弘扬红岩精神,继承革命遗志,并落实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中去。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考察交流媒体融合情况,并赴重庆江津东城小学开展爱心助学。

(本报记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