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新华微评:为总书记尊长敬贤点赞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7-11-18 07:01:21 | 编辑:江前兵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把道德模范代表中的耄耋老人,专门请到自己身边坐下合影,习近平总书记真诚关心的举动,传递着尊长的暖心温度,表达了敬贤的国家态度。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见贤思齐,向道德模范学习,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美德善行也会蔚然成风。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习近平、王沪宁等会见与会代表。这是习近平邀请黄旭华、黄大发代表坐在自己身边合影。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