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领导要闻 > 正文
胡文容在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要求:对标对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7 03:47:51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11月16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在报告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组织部门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报告会上,胡文容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联系重庆实际,运用大量翔实数据和鲜活案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胡文容强调,组织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聚焦主业主责,突出全面从严,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共260余人聆听报告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