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多地进行应急演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7 03:34:54 | 记者:张锦辉、李珩、熊明摄影报道 | 编辑:周游

  

  两江新区举行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援应急演练

  11月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参演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正在对伤者实施医疗救援。当日,两江新区举行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援应急演练,模拟一游乐场突发机械故障事故,致使40多人受伤,13家单位11支卫生应急队伍赶赴现场,采取区域警戒、轻伤人员现场急救、重伤人员及时转诊等措施,提高公共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沙区举行人防专业队防空袭综合演练

  11月15日,在沙坪坝区歌乐山民兵训练基地,防疫专业队进行防疫灭菌处理。当日,沙区举行人防专业队防空袭综合演练,来自水、电、气、通讯、交通、医疗、市政园林等10余个单位的15支专业队伍约300人参加演练,模拟遭遇空袭前后进行人员疏散、维护指挥信息系统、人员搜救等项目。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比拼

  11月16日,第四届重庆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竞赛在重庆科技学院拉开序幕,现场有40支代表队、274名队员参赛。比赛旨在提升我市应急管理、应急指挥、救援战斗三支队伍的应急管理水平和突发事故灾难应对处置能力。

  本栏图片均由记者张锦辉、李珩、熊明摄影报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