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渝企开发新游戏获英国游戏发行商青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7 03:31:30 | 记者:张亦筑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亦筑)11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天使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其投资的重庆帕斯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帕斯亚科技”)日前与英国著名游戏发行商Team17达成合作,后者将全权负责前者最新开发的模拟经营角色扮演游戏——《波西亚时光》单机版本及主机版本在海外的发行工作。这也是Team17首度与中国游戏公司展开合作。

据介绍,《波西亚时光》的游戏背景设置在一座名为“波西亚”的小城,游戏主角继承了父亲留给他的一座工坊,他需要制造各种物品,完成当地商会以及其他NPC(非玩家控制角色)的订单需求,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生活,让这座小城变得更加美好。

“这是一款沙盒型游戏,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自由奔跑,而不是根据游戏设置的主线剧情进行游戏。另外,该游戏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让玩家在玩游戏时更富有创造性。”帕斯亚科技董事长吴自非说。

据了解,《波西亚时光》自今年8月推出免费测试版本以来,目前下载量已突破8万份。今年9月,帕斯亚科技还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利用众筹进行市场推广,筹集到15.4万美元,这也引起Team17的关注。

“《波西亚时光》将于2018年1月发布抢先体验版,下半年再正式推出PC版本及主机版本。”吴自非表示,借助Team17在全球的资源优势,希望这款游戏能够进入更多玩家的视野,销售量达到50万至100万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