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重庆大平层时代风起云涌 金科·九曲河平墅 静观波澜壮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7 01:56:23 | 编辑:周游

  

  金科·九曲河东区实景图

  金科·九曲河水上禅院实景图

  金科·九曲河观止平墅双厨餐厅实景

  金科·九曲河观止平墅主人房实景图

  金科·九曲河观止平墅车库精装大堂实景图

  金科·九曲河观止平墅客厅实景图

  导语

  全球高端的住宅不是别墅,而是独占城市极致资源的大平层。根据2017福布斯资料显示,大平层在当今时代越来越受到高端置业者的追捧。海德公园1号、中央公园西15 号、香港天玺、ONE57……大平层已然成为全球塔尖居住时尚,而今这股风潮业已登陆重庆。

  据克而瑞最新研究显示,2017上半年重庆改善市场直线上升,高端产品的销售业绩也稳步增长;这种趋势催生了传统高端别墅产品的迭代升级和城市大平层的异军突起。仅2017年上半年,建面200m2以上大平层,成交面积达37.74万方,同比上升96%,成交金额达46.83亿元,同比上升146%。

  环顾两江四岸,以凯德、东原、旭辉等为代表的近20个大平层项目插满了山头;在当下最热的北五区,以金科、龙湖、香港置地、棕榈泉等为代表的大平层项目风生水起,正在接棒两江四岸,成为重庆下一个大平层置业热点。

  重庆大平层时代已然到来。

  当市面上代表高端住宅品味的大平层越来越多,乱象也随之而来:远离城市热点区域、缺乏城市级稀缺资源、缺乏高端产品配置、缺乏对高净值人群居住尺度的把握、缺乏与之匹配的圈层服务……仅从以上几个维度来说,目前重庆楼市中相当多的大平层产品并不能称为真正的平墅。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携20年经验大成,以师承东方精神的金科·九曲河项目,独立时代美学潮头,为重庆平墅划时代。

  金科·九曲河“一心五法”

  为平墅著写新标准

  经过半年多的平墅市场逐鹿,金科·九曲河以远高于同侪的作品标准,成为重庆平墅项目中的佼佼黑马,在风起云涌的平墅同类产品中,以“一心五法”新标准成功突围,静观波澜壮阔,不喧哗自有声。

  一心:构筑独特精神文化核心

  中国经济崛起的同时,带来的是民族自信的回归,“中国梦”已成为当下时代中国的最强音。金科·九曲河,溯回中国东方文化内核,立美时代风潮,取曲、静、和、雅的东方美学,在世界重回东方的浪潮中,亮起一座精神灯塔,营造当代东方精神场所,让文化与时尚、潮流、品质为伍,打造重庆首个东方平墅,让“东方”成为金科·九曲河独树一帜的精神标签。

  法则1:占据高端住区新核心

  从城市住宅到郊区洋房别墅,再到城市平墅,由于时间和生活成本的增加,精英阶层回归高端宜居功能区,催生了平墅的崛起。

  金科·九曲河择址两江新区核心的礼嘉高端居住区之核,政府在该区域实行的限容积率、限高、限一线开发商的“三限政策”,让九曲河板块成为北区继金开之后最高规格的城市宜居板块所在;三纵三横双轻轨的立体交通网、规划打造的约300万方礼嘉商贸核心区,欢乐谷、礼嘉儿童医院、金山医院、两江巴蜀中学等重点配套的落位,让九曲河的区域价值爆发井喷。

  法则2:加持稀缺自然资源

  照母山北,一线俯瞰嘉陵江,三大千亩级公园环绕,与歌乐山、缙云山遥相呼应,金科·九曲河平墅一揽江、山、河、丘、园五重极致自然资源,更以极低建筑密度配合高品质的园林景观法则,创造出业态纯粹、纯墅区里的平墅产品,把“山外有山,园中藏景”的江山极境尽收眼底。

  法则3:集结高端产品配置

  环顾重庆平墅市场,唯匠心方能致极。金科·九曲河平墅采集世界高端配置标准,融入对这座城市江山、人文和内在价值的深度理解,首创一梯两户360°环景平墅,放眼全国,此类配置亦属罕见;双精装入口大堂,全YKK系统门窗系统,类玻璃幕墙,12加12的双层中空加Loe玻璃,更是保证了360°环景视野和70%的玻璃观景面,最高达77.4米的奢阔景观面;近万平中庭超大会所和蓝花楹主景观大道,每时每刻都极尽享受。

  法则4:打造阔绰空间尺度

  购买平墅是为了享受更加舒适的生活。以310m2全生命周期户型为例,360°全面环景、20*18.7米奢阔尺度,真正做到了拥窗外江山大境入怀;15平方超大入户前室、140平L型家庭活动区、中西双厨设计,真正兼顾尺度与空间的艺术;私密性上,独立套房、主次分明、互不相扰,实现在外主仆分行,入户主仆分区,足以彰显主人尊崇身份……仅此稀缺200户,静待有识之主收藏。

  法则5:构筑上流圈层平台

  当行业的产品锻造力越来越趋同时,增值服务变成了衡量塔尖人群居住的更为重要的标尺。金科·九曲河为业主打造了3000m2的水上禅院会所,为业主提供包含私享国学馆、影音剧场、私宴厅和恒温泳池等多种服务体验;同时金科金管家+金悦家的双物业体系服务,旨在以最优质的物业服务为九曲河业主打造中国上流圈层社交平台。交友结邻,于觥筹间影响世界。

  金科·九曲河平墅,从东方襟怀中抽丝剥茧,重墅东方精神场域,融合“一心五法”的重塑新标准,集合金科20年城市居住价值之洞见,以超越自我的经典之作,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定制全生命周期方案,开启重庆平墅的新时代。

  金科·九曲河170-310m2东方观止平墅,于此,静观波澜壮阔。

  图片由金科九曲河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