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渡口区启动“名嘴进百家”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 “名嘴”站院坝 掌声响成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6 02:32:21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近日,大渡口区“名嘴进百家”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在跳磴镇石盘村启动。大渡口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三位理论“名嘴”站在院坝里,用朴实的语言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鲜活的宣讲,赢得了乡亲们热烈的掌声。

“大家好!我是宣讲员小张。今天来到这儿,想和大伙聊一聊,这段时间大家都在热议的十九大……”来自大渡口区实验小学的老师张卫一番热情的开场白,吸引了大家注意。“请问大家知道十九大报告中和我们乡村发展有关的内容是什么吗?”见大家陷入沉思,她不急不慢地揭晓谜底:“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俗的讲就是让咱农民朋友的钱袋子鼓起来,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多起来。”

宣讲中,三位“名嘴”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故事、案例,详细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乡村振兴战略等三方面的内容,语言朴实、接地气,贴近村民生产生活,大家听得津津有味,频频点头。

据悉,大渡口目前已组建了区委宣讲团、“六进”宣讲分队、基层宣讲队伍,分赴全区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校园、军营开展宣讲活动,实现全区重点单位全覆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