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017中华龙舟大赛明日在合川挥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6 03:07:24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左黎韵)11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的2017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将于11月17日在合川城区涪江水域正式挥桨,来自全国各地44支参赛队伍将角逐总额高达80万元的奖金,并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激情的龙舟盛宴。

据介绍,本届龙舟赛将在合川城区涪江二桥至涪江三桥之间的水域举行,大赛为期3天。17日举行系列预赛,18日—19日举行系列半决赛和小决赛,19日举行总决赛暨颁奖仪式。比赛将采用中国龙舟协会标准的赛制。参赛单位分为职业组、青少年组、资格赛三个类别,对超过竞赛规程(正赛名额)规定的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和青少年女子组的队伍进行资格赛。

截至目前,共有44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4支重庆队中有3支队伍来自合川。届时,他们将在家门口与群雄比拼,共同争夺总额高达80万元的赛事奖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