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7年度“五小”创新晒活动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6 02:48:37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11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重庆市2017年度“五小”创新晒活动正式启动,广大青年职工可在11月30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科委、市国资委、市质监局主办,旨在培育广大青年职工的创新意识,激发其创新热情,推进全市“五小”(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活动深入开展,搭建“五小”创新成果展示、转化的平台。

据介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青年职工或者平均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即日起至11月30日,参赛选手可通过‘重庆头条’APP提交项目申报材料。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最终决出获奖项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获得本次活动前30名的项目可以免费参加“青创嘉年华”展示活动;获得前10名的项目将被授予“青创工作室”称号,并配套创新工作经费。同时,活动还将引入风投机构,为优秀参赛者提供融资对接服务,并推荐参加相关市级、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