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中移物联网与ADI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物联网应用
时间: 2017-11-15 14:37:38 | 编辑:姜雅娟

记者从中移物联网获悉,该公司与Analog Devices, Inc. (简称ADI)建立战略合作关系。ADI是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企业,双方于1030日在重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协力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共同传递并推进全球物联网应用。

此次合作,双方凭借各自的技术和产业优势,携手打造覆盖“从传感器到云端”的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且安全的用户体验。

中移物联网总经理乔辉表示:“ADI专长于传感检测及连接领域并拥有数十年的技术积累,与ADI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拓展包括工业领域生态系统及应用等核心市场的连接能力。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地提升双方技术人员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实践能力并推动和实现在物联网传感检测层的创新应用。”

据介绍,今后双方将共同探索并改善物联网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对个人生活的影响,着眼于建筑、交通、能源系统、环境质量监测、个人医疗保健、车辆与基础设施通讯、智能系统以及物联网系统等领域,提供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为实现上述智能应用,ADI致力于将数据转换为有价值、可执行的信息,并构建平台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设计和部署高性价比的智能应用。

(王振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