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万高铁6趟动车组票价下浮10%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5 03:59:35 | 记者:张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记者11月14日从重庆客运段动车三队获悉,11月15日—12月28日,铁路部门对渝万高铁6趟动车组实行票价下浮政策,下浮幅度为10%。下浮后,二等座票价由目前的98元下降至88元,儿童票、学生票的票价不变,仍按现行票价执行。

据介绍,此次下调是成都铁路局经过前期市场调研,进一步适应客运市场而作出的决定。票价下浮10%,票价尾数保留至元,不足1元按四舍五入处理。票价浮动的试行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12月28日,每周一至周四执行,周五至周日不执行。

票价下浮的6趟渝万动车组分别是:重庆北—万州北的C6424次、C6428次,万州北—重庆北的C6425次、C6427次、C6429次和C6431次。票价下浮的车次主要集中在工作日的下午和晚间,其中重庆主城往万州方向两趟、万州往重庆主城4趟。

下浮后,二等座票价由98元下浮至88元,一等座票价由157元下浮至141元,商务座票价由294元下浮至265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