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2家英国企业及机构来渝“相亲”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4 01:54:24 | 记者:张亦筑 | 编辑:周游

已有3家达成落户意向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亦筑)11月13日,由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和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中英智能制造2025项目交流推介会在重庆高新区举行。22家英国企业、高校和行业机构组团来渝“相亲”。

英国国际贸易部尖端制造及交通行业中国区副总监毕伟介绍,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十大重点领域,英国都有较强的技术优势。比如汽车行业,仅在英国威尔士就集聚了150多家汽车制造企业,不仅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而且在汽车低碳技术、轻量化、检测、设计等方面拥有很强的研发实力。汽车制造业也是重庆的支柱产业,未来双方可以就此加强互动与合作。

活动期间,Aeristech、TrainFX、DAI等3家英国企业达成了落户九龙坡区的初步意向。其中Aeristech公司专门从事电动空气压缩机研发制造,拥有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其成果已经在发动机电增压器和燃料电池领域应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