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张鸣在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要求 对标对表十九大精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11 04:51:58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11月10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在报告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认真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报告会上,张鸣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和精心解读。

张鸣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多出亮点,真正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部署转化为共同认识、体现为坚定行动,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近200人聆听报告会。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