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中移物联网自主研发出一套充电系统
时间: 2017-11-09 14:44:44 | 编辑:姜雅娟

记者1030日从中移物联网获悉,该公司成功自主研发了一套智能化、可运营、“互联网+ 的城市级安全充电系统“和易充”。有了这套系统,电动车主可享受到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充电服务。

该系统集智能充电终端、移动物联专网、充电运营管理云平台、用户端APP为一体,可广泛用于共享充电、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工厂园区等场景和领域。据介绍,“和易充”为用户提供了手机APP和微信两种使用方式,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主流移动支付工具。车主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进行充电。

此外,“和易充”智能充电系统还为运营商提供了完善的充电管理后台,具备充电站及设备管理、用户体系管理、充电订单管理、运营数据管理、财务结算管理、异常告警管理等管理功能,实现终端设备的远程集中管控和充电行为的安全管理,让运营商的管理更加高效。

(段燕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