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世纪新都周年庆 开启热辣潮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9 00:26:10 | 编辑:李平

“潮动街头”快闪秀

顾客挑选潮牌服装

卖场内人气十足

顾客在商场享受下午茶

整点抽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小丑”为小朋友派发气球

11月3日上午10时,观音桥步行街突然响起街舞的旋律,一群年轻人身着黑色、黄色衣服陆续从人群中走出、聚拢,跳起breaking、hiphop等舞蹈,变换着不同的队形。行人纷纷驻足,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个瞬间。

据了解,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连续两个周末以“潮动街头”为主题举办周年庆特别活动,这场“快闪秀”正是世纪新都为贴合周年庆主题所策划的一场“开门秀”。

1、“黄黑搭”,引领本土流行趋势

“传播时尚文化,传递生活美学”一直是世纪新都所倡导的经营口号。作为一家以“时尚百货”定位的商场,“时尚”自然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回顾之前世纪新都的营销案例,可以从中发现一个规律:每档营销活动都有一种时尚元素作为活动的载体,如风靡全球的波点元素、流行于日本的新春福袋、新时代女性生活方式以及浪漫樱花季等一系列与时尚密不可分的活动,这次也不例外。

“现代的年轻人毫不保留对时尚的追求,生活方式也越来越‘潮’。”世纪新都负责人表示,“潮”是年轻人的时尚态度,而“街头”则反映一种潮流生活气息。因此,“潮动街头”的概念就成为本次周年庆特别活动的主体,倡导一种青春、时尚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世纪新都还特地邀请到TFboys的舞蹈老师秦忠铭带领他的舞蹈团队,在观音桥步行街上演了一场街舞快闪秀,充分展示了现代年轻人青春活力,更是响应了“潮动街头”的主题。

“舞跳得非常好看,以前只在网上看到过这种快闪形式的舞蹈,现场的还是第一次看。”驻足拍照的刘先生表示,偶遇快闪表演,感到非常惊喜。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黑色与柠檬黄成为世纪新都卖场氛围的主体色调搭配,这正是由世纪新都发布的今年秋冬流行色。众所周知,在时尚消费行业,流行色就是时尚的风向标,掌握了流行色的风舵,就能引领潮流方向。作为本土时尚发布的窗口,世纪新都此举可谓是开创性地在本土掀起了一场流行趋势,更全方位地诠释了“时尚百货”的定义。

“柠檬黄靓丽清爽又富有时髦感,而黑色则是永恒的经典色,两者的融合成就了经典的色彩搭配风格。”该负责人表示,这两种色调的搭配非常匹配“潮动街头”的概念,也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代表着一种自由、青春、活力的时尚风格。

2、潮牌来袭,对阵“双十一”

虽然“双十一”即将来临,但从世纪新都周年庆期间的人气和销售来看,似乎并未受到影响。

“对于‘双十一’已经没有以前那种积极性了,我发现从折扣优惠力度上来看,现在很多商场的折扣力度都比网购大。”号称曾是“剁手党”的詹女士表示,如今“双十一”不仅是电商的节日,似乎也成了很多实体商场开展大型促销的节点,诱人的折扣、丰富的互动体验、独家时尚潮牌,其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网购。

据介绍,在周年庆中,世纪新都推出了诸多大力度优惠活动,不少潮牌、家居童装商品推出3折起的折扣活动,还有整点抽奖等一系列互动活动,这对消费者而言,的确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事实上,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消费观念也更加理智。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店,只要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哪里都可以消费,对于消费渠道也不再那么“固执”。

此外,品牌业态“调改升级”,也为世纪新都在“双十一”这轮购物狂欢争夺战中,增添了不少的信心。

据了解,世纪新都在经过调改升级后,不但在男女装都引进了更多时下流行的潮牌,如puma黑标、迪桑特、BOY LONDON、JOMA,设计师品牌也成为特色之一,FIONA CHEN、NONE、地素男装等,其中不乏许多全市独家品牌。业内人士指出,“双十一”网购大多以老款或基本款展开促销为主,而世纪新都引进众多时尚潮牌入驻、发布新款产品,其品牌号召力更强。

“实体百货业的竞争依然是商品组合的竞争,我们也在不断研究市场流行趋势,引进更多差异化、品牌化的商品,完善商品结构。”世纪新都负责人表示,举办“潮动街头”周年庆,对企业而言其实也是一种考验。引进的品牌是否受顾客欢迎,是否符合企业的业态定位?这都可以从这次周年庆中得到答案,从而引导其不断进步和完善。

 

链接》》

世纪新都“潮动街头”周年庆本周活动亮点

时间:11月10日-12日。

1.年度盛宴,重磅折扣:流行服饰、家居童用,低至3折起。

2.晚间整点抽奖:每晚5:00、7:00、9:00,顾客购一般商品满500元(特例25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以此类推,每个时段6个奖品。

汪正炜

图片由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