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涪陵投资20亿元 打造火锅产业全产业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3 01:58:01 | 记者:白麟 通讯员 魏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白麟 通讯员 魏东)日前,市经信委、涪陵区政府和重庆火锅产业集团在涪陵签订战略合作三方协议,拟在涪陵新城区选址共同建设中国火锅食品产业园。

该项目包含中国火锅食材保税加工贸易基地、中国火锅食材仓储配送基地、火锅文化小镇、重庆火锅食品工业创新研究院、重庆火锅食品工业总部及孵化基地等五个子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0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