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西培中心为“雷锋的士”义务培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2 02:03:18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重庆市西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高级驾驶员进行实地考试。(西培中心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重庆日报记者11月1日从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获悉,作为全市最大的机动车驾驶员理论培训专业机构,重庆市西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下称“西培中心”)特别为“雷锋的士”编撰培训教材并义务进行培训。

西培中心按照交通运输部《培训考试大纲》要求,撰写了《重庆市出租汽车培训教材》,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道德、雷锋精神贯穿课件之中,同时增设了重庆红色文化、名胜古迹、人文景观等章节,增设了普通话、英语日常用语等内容,量身定做培训课程。

据了解,西培中心每年定期为“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培训2次,至今已进行3期,参培学员达千人次。通过培训,“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员们都表示:这种培训接地气又适用,很符合我们的需求,让我们学到更多的服务技能,更好地为乘客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