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点赞十九大 社区居民积极诵读十九大报告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1-01 04:18:08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10月31日,渝北区在龙山街道龙华社区启动“点赞十九大·我是报告诵读者”活动,大学生、党员、网格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纷纷上台诵读十九大报告,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年轻的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费海军将这段激励青年放飞青春梦想的报告读得慷慨激昂。他说,十九大报告还说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这坚定了他的创业梦。

“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社区工作者陈渝将报告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论述细细读来,并与居民们分享:“教育、健康、就业、脱贫等问题十九大都考虑到了,以后大家的生活只会越过越有滋味。”

龙华社区党委书记罗素兰告诉重庆日报记者,当前,基层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这样心贴心、面对面的形式,能使大家明白一些不明白的道理、理解不理解的事,“就像春风一样润物无声,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