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九龙坡区委党校17期中青班学员到“刘伯承六店旧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10-30 11:35:18 | 编辑:肖福燕

10月26日下午,九龙坡区委党校17期中青班学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现场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到“刘伯承六店旧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该处旧居位于九龙坡区石桥铺烟灯山公园,是九龙坡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定点的党员现场教学基地。以“川中名将”、“泸顺起义”、“解放大西南”为主线展示刘伯承元帅革命事迹。刘伯承元帅曾在此学习生活并策划指挥了“泸顺起义”。通过参观学习,缅怀追思刘伯承元帅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振兴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他崇高革命精神和思想品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员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创先争优。

(通讯员:曹征 王彬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