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重阳节游园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8 04:00:45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老年人在游园活动现场参加活动。 记者 周尤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10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前的院坝热闹非凡,歌声、笑声不时回荡,100余名老人聚在这里参加重阳节游园活动。

活动中,退休职工蒋立周在创作台前拿出笔墨,铺开宣纸,现场挥毫。不一会儿,蒋立周的书法作品就被大家一抢而空。

“今天的游园活动除了掷飞镖、夹弹珠等趣味活动外,老同志纷纷通过书法、绘画、歌舞等才艺反映现在的美好生活。”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游园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给老人们发放重阳节慰问品,让老年朋友感受到浓浓温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