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电视台《美食非常道》走进璧山 为长者送健康美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8 03:59:32 | 记者:黄光红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10月27日,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美食非常道》栏目组走进璧山区中铁任之健康城,为99名长者带来健康美食及文艺节目,提前让他们享受到了重阳节的快乐。

这次活动名为“重阳佳节,献给长者的健康菜”。今年10月20日,该栏目组面向全城餐饮商家发出征集令,最终寻找到了香酥鲫鱼、酸菜滑肉汤等9道健康菜。活动当天,来自9家餐饮企业的大厨,现场为受邀而来的99位长者烹饪这9道健康菜。同时,我市一些知名的民间演员,还为长者们表演了歌舞、川剧和重庆言子等文艺节目,让长者们大饱眼福。

当天,该栏目组还组织长者们游览了璧山三担湖公园。

据了解,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美食非常道》栏目已开播3年,播放时间为“630”黄金档。开播至今,栏目共培育了超过100万人的收视群体及10万+的微信公众号粉丝,为重庆地区同一时段收视冠军,在老百姓中形成了不错的口碑和知名度。27日的活动将被制作成电视节目,于重阳节当天晚上播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