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焦点 > 正文
“雷锋的士”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6 04:19:00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雷锋的士”志愿者们为老人服务。(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重阳节即将到来,近日,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乘客志愿服务大队的队员们前往巴南区二圣镇二圣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安排的节目非常丰富。先是为老人烹调大餐。老人吃完饭后,入座观看电影《战狼》《建军大业》。观影期间,志愿者又挨个为老人修脚、剪指甲、理发。下午,志愿者罗苓榕开课,为老人讲解冠心病、糖尿病等老年多发病症的健康保健知识。

“谢谢你们,下次再来哟!”临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与志愿者约定再相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