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开展残疾人专职委员以考带训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10-25 09:09:24 | 编辑:肖福燕

大足区2017年专职委员培训.jpg

大足专职委员培训会场.jpg

10月19-20日,大足区残联组织举办了2017年残疾人专职委员以考带训的培训班。

在培训会上,区残联聘请了市红十字口腔医院医生、区康复医疗机构康复医生、郭昌毕骨科医院医生、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法律顾问。对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预防残疾、康复保健、适龄残疾儿童就业、法律法规、如何维护残疾人权益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残疾人专职委员在认清职责、明确任务、提升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培训。培训结束后,区残联对参会专职委员进行试卷问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意见征集,以检验培训成果。

336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对素质不强、业务不熟的专职委员会进行调配。

大足区残联:梁娅 宋晓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