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九龙坡区第十七期中青班学习红岩精神,提升党性修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3 18:00:42 | 编辑:肖福燕

    10月23日,九龙坡区第十七期中青班37名学员赴红岩魂历史陈列馆和红岩村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观看了教育影片《千秋红岩 永驻心间》,参观了《红岩魂》系列展览、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饶国模旧居及草房旧址,重温了周恩来的《我的修养要则》,歌唱了红岩歌曲《绣红旗》和《红梅赞》。

    通过现场教学、理论学习及情感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力量,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学习中以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胸怀,以奋发有为、担当奉献的情怀,以爱岗敬业、创新发展的激情,为建设“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陈犁 王彬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